是Milet大大的MV和歌曲封面对比

可以看出一些相同点,我知道自己想多了但是还是忍不住……

*把那盏灯想象成小恩的意象

*后面暴风雨的场景让人想到第一集开头,然后灯灭了



部分歌词:

————————————————

If you can't find your way

(I'll forever follow you) 

即使你迷失了方向

Everything is not lost

也不会失去一切

('Cause I'm standing with you) 

因为我与你站在一起


I'm here for you

(I'm here for you) 

我就在这里

I'll live for you

我会为你而活

———————————————


呜呜呜呜


PS:突然发现,I'll live for you这句歌词可以有两个解读……

第一个,“我全心全意的为你而活”

第二个,“我将连你那份一起,继续活在这个世界”


好吧……无语伦次了有点_(:з」∠)_总之神仙爱情





评论 ( 1 )
热度 ( 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rry_Land | Powered by LOFTER